熙汐

卓然而立,休戚相依。

【欢乐颂2】每个人都有最好的结局

呼,终于补完了欢乐颂2的我长吁一口气。我写观后感还是喜欢从人物入手,这次还是一样吧。

首先是安迪。安迪在第二季里一下子变身成为了22楼的大姐,四个妹妹的事都在管,当然了,这么优秀又善良的她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。其实小包总应该是要谢谢魏兄的,是魏兄让安迪接触到了爱情,让安迪不再那么害怕和别人接触。但是说老实话,我就是不喜欢魏兄,他那个精明样子让我反感。当然了,如果安迪是和老谭在一起我就更高兴了(我就是谭安党,你拿我怎样🙄)。

第二个想要说小曲。曲筱绡是我在欢乐颂里最喜欢的人物,喜欢她的洒脱和勇敢,而且一点也不拘谨,天不怕地不怕。可是就是这么一个骄傲的曲筱绡,在遇到赵医生后也会自卑,会为了爱低到尘埃里。这个人物还有一点很有意思,她明明很热心,可是却又很毒舌,让人觉得她真正关心人的时候是在找茬儿。可是最后她成长了,她懂得替别人着想了,也善解人意了,所以她一定能有自己的小幸福。

樊胜美。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这个角色。特别是在前半部分,明明是她成天叫王柏川赚钱赚钱,可是当王柏川没空处理她的事的时候,她又说你怎么就知道工作啊。可是我也理解她,毕竟她生在那样一个家庭。但是最后她也变了,这一季里我觉得改变最大的就是她了,她学会了不再为别人而活,学会了不再依赖别人,她冲破了外界带给她的桎梏,可以独当一面地对付败家的哥哥,这一点,实在是让人佩服。所以我相信,即使她告别了王柏川,却依旧能找到更优秀的人。

表面上,看上去最傻最天真的邱莹莹,最后反而结局最好。这好像是傻人有傻福,但是我觉得,邱莹莹的所得完全是她应得的,她凭借着自己的满腔热血和爽直性格,换来了今天的一切。她善良、热心,所以得到了应勤的一片真心;她努力、奋进,所以可以当上店长;她单纯、不做作,于是也收获了周围的朋友。所以有时候,保持着善良的心很重要。

循规守矩的关雎尔,在这一季里有了不晓得突破。之前我一直觉得,她没什么意思,虽然很善解人意,可是却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。就算她想要改变,都进行得无比困难。可是,不管再艰难,她也还是改变了,摘掉了眼镜,也谈了恋爱,甚至敢于和父母反抗了。其实我觉得关雎尔特别能引起我的共鸣,因为我就像她一样,一直是父母老师眼里的乖乖女和好学生,几乎没有机会干什么叛逆的事情。所以看到她改变了自己,我特别为她高兴。

其实不管是欢乐颂五美,还是现实中的我们都应该相信,始终有幸福在远方,我们要等,却也不能无所作为,我们要努力,傻瓜才去不争取呢,你们说对吧?

(再次特别声明,我爱老谭,我爱老谭,我爱老谭😝😝😝)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