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汐

卓然而立,休戚相依。

【跨界歌王】认真的人做什么都会有成就

第二季跨界歌王的总决赛已经打响了,连看两季跨界歌王的我决定写点东西。其实参加这个节目的人,顾名思义嘛,都是其他领域的人来唱歌,他们把不是他们主业的事情做得这么成功、出彩,让我不得不觉得做事啊,认真的态度最重要。

这一季里我最看好的是江珊。原因很简单,唱功了得、气质出众、全神贯注。你看看人家,明明四十九岁的人了,女儿都那么大了,唱起林俊杰和五月天的歌来仍旧像个二十岁的小女生;知道在这个舞台上选择音乐剧有很大的风险却还是遵从自己的内心,要把自己喜爱的表演给观众;生病了,在几乎说不出话的情况下依然坚持登台演唱……一个人是要有怎样的恒心毅力才能做到这样啊,珊姐,你就是我的女神😍


然后是皇上----陈建斌。他的表现无疑实在告诉我们,有才的人就是有才,无论干什么都掩盖不住身上的光芒。他演戏是业界公认的棒,就连在音乐上,他也可以自己创作歌曲。而且他能够遵从自己的内心,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他努力而且知耻后勇。他可以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抓紧练习,一丝一毫不松懈;也可以在冒着止步半决赛的风险下坚持唱原创歌曲,怀念家乡。皇上,收下我的小心心😘


还有就是我们的太阳歌后谢娜了。别的不说,就冲我看快乐大本营长大这事,我就要投娜姐一票。而且不得不说,娜姐不光主持功力好啊,人家认真唱起歌来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好伐,而且她上场的几首歌曲,把各种曲风挑战了个遍。所以还是那句话啊,真正认真的人,不管在哪个领域都有可能会拔得头筹。



还有我们都爱的科科张继科啊。我感觉他上一秒还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呢,这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跨界歌王的舞台上,带给我们惊喜。感觉科科唱什么都没有违和感,穿着干净的白色体恤,他就可以是低沉地唱着《成都》的温暖少年,套上皮夹克带上墨镜,他也可以“小腰板挺起”唱嗨翻了的摇滚。科科,爱你爱你爱你哦😘



其实这一季我还比较佩服苗圃。她在第一场就淘汰了,可是后面却来了一个大逆转,一下杀进了总决赛。而且曲风也是一变再变,可高亢可霸气,可抒情可温婉。我仿佛看见了那个,怎么样也不放弃的女将穆桂英。


其实其他的歌手也很棒,像黑马唱将于毅,幽默逗趣的陈赤赤,还有声音清澈动人的大姚,坚持梦想的娄艺潇,帅气阳光的邓伦等等等,他们的出现都让我明白了,想做的事就放手去做吧,还等待什么,有认真的的态度还怕会失败吗?


我坚信,认真的人做任何事都会有所成就💪
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